噩耗!乌拉圭足协:苏亚雷斯新冠检测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20-11-17 11:19: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乌拉圭国家队在官网上宣布,队内前锋苏亚雷斯新冠检测呈阳性,这意味着苏亚雷斯将会错过与巴西队的国家队比赛以及马竞对阵巴萨的赛事。

苏亚雷斯感染新冠

  乌拉圭本期国家队比赛日将会进行世预赛,对阵巴西,如今苏亚雷斯新冠检测呈阳性,必定会缺席这场赛事。同时他也将缺阵对阵老东家巴萨的比赛。

  苏亚雷斯在今夏被巴萨清洗,本来可以加盟尤文,最终加盟了西甲另一豪强马竞。好在加盟马竞后,苏亚雷斯状态依旧不错,在西甲联赛出场6次打入5个进球.凭借着出色的竞技状态,苏神也成功入选了乌拉圭最新一期的国家队。

  但如今苏亚雷斯感染新冠,要退出国家队,显然对球队来说打击不小。目前乌拉圭在三轮世预赛后以6个积分位居南美第四位,而巴西则三轮全胜9个积分高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