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与瓜迪奥拉达成续约 签至2023年

字体大小:A A 2020-11-20 15:21: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曼城官网发布公告,称球队和主帅瓜迪奥拉签订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合同在2023年的夏天到期。

曼城官宣续约瓜迪奥拉两年

  尽管瓜迪奥拉未能带曼城赢得欧冠,但他在执教球队期间245场比赛181胜28平36负的成绩却依旧打动了高层,蓝月亮方面也希望与瓜迪奥拉续约。

  曼城官方发布公告:

  曼城很高兴地宣布与主帅佩普·瓜迪奥拉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约。

  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瓜迪奥拉自2016年加盟曼城,届时他将在曼城执教7个赛季。

  自从瓜帅入住曼城后,球队的打法获得了革新,先后拿下了8座冠军奖杯。瓜帅一共率领球队出战245场比赛,赢下了其中181场比赛的胜利,胜率高达73.87%,平均每31场比赛就能带回一座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