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宣:世界足球先生将在12月17日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20-11-21 10:43: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际足联宣布2020年FIFA各大奖项将会继续进行评选,其中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会在12月17日公布。

世界足球先生12月17日公布

  此前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法国足球》取消了2020年金球奖的评选。但FIFA如今宣布,2020年FIFA各大奖项将会继续进行评选,并且从11月25日开始投票,12月9日投票结束。直到12月17日,各大奖项的得主就会比揭晓。

  按照惯例,FIFA将会评选最佳男足球员、最佳女足球员、最佳男足主帅、最佳女足主帅、最佳男足门将、最佳女足门将、最佳男足阵容、最佳女足阵容、公平奖、普斯卡什奖和球迷奖。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届时将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公布。

  在2019年的颁奖中,梅西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拉皮诺埃成为最佳女足球员,克洛普成为最佳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