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身价降至为600万欧元仍是中国球员最高

字体大小:A A 2020-11-24 10:55: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管理员朱艺的透露,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身价跌至600万欧元,比上期下跌了100万欧元,但仍是中国球员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德转管理员朱艺写道:“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近日再度更新了西班牙联赛身价。中国球员武磊的身价再度下跌100万欧元,降至600万欧元。

  该身价目前在全球排在第1380位(下降190位)。在西乙和西班牙人队内仍排在第3位(前两位是德托马斯和阿德里安·恩巴尔巴)。在中国球员里仍然位居第一,领先480万欧元的艾克森120万欧元(注:归化球员如未代表中国队出场,第一会籍仍将为原籍,将不视为中国球员。具体解释请见OAsaikana )。在左边锋里排名第128位(较前下降13位),在1991年出生的球员里排名第114位(较前下降15位)。

  本赛季西乙联赛开赛以来,武磊已经为球队出场9次,打进1球,助攻1球。”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身价曾在去年7月达到最高峰,为1000万欧元,此后一直处于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