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死亡之组形势:曼联乐观 再取1分晋级

字体大小:A A 2020-11-25 11:56: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欧冠赛事又结束了一轮,目前的死亡之组形势可谓胶着,其中曼联虽然排名第一,但只领先1分,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2020欧冠死亡之组形势

  曼联主场4-1大胜伊斯坦布尔,球队4场赛事取得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一,但大巴黎和RB莱比锡同积6分排名第2和第3,伊斯坦布尔积3分排名最后一位。目前的形势来看,伊斯坦布尔基本是陪跑角色,已经不能搅起太大的风浪,所以最终是曼联、大巴黎和RB莱比锡将竞争2个出线名额。

  曼联下一场将主场迎战大巴黎,RB莱比锡对阵伊斯坦布尔。最后一轮,曼联客场挑战RB莱比锡,大巴黎对阵伊斯坦布尔。

  按照欧冠的出线规则,同分球队依次比较:相互比赛积分,相互比赛净胜球,相互比赛进球数,相互比赛客场进球数。

  这样来看,曼联的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由于首回合曼联双杀的巴黎和RB莱比锡,目前又领先二者3分,因此剩余的两场比赛只要拿到1分,就能压倒大巴黎或者RB莱比锡,成功出线。

  但如果曼联爆冷最后两轮遭遇连败,那么就出线几乎无望了。所以曼联下一场与巴黎的赛事就十分关键,只要不输给大巴黎就铁定获得一个出线名额,如果输给大巴黎,只能在客场对阵RB莱比锡的时候死磕到底了。

  所以下一场对阵大巴黎的赛事,曼联战意足够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