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拉多纳心脏骤停后抢救未果 12分钟逝世

字体大小:A A 2020-11-26 09:19: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5日,阿根廷足球巨星、球王迭戈-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突然离世。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从心脏骤停失去意识到救护车抵达现场抢救无效宣布死亡,只有短短的12分钟时间。

马拉多纳逝世

  据悉,马拉多纳在一个月之前才刚度过自己的60岁生日,随后两周前做完了头部手术,清除脑水肿。但最近一段时间里情况都不太乐观,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有些状态不佳。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午12:50(北京时间23:50),马拉多纳在自己的家中突然失去意识,心脏骤停。

  根据TyC电视台的说法,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午12点50分,马拉多纳被发现心跳突然停止并失去意识,随后立即呼叫急救,医生和四辆救护车迅速到达现场响应。医生到达老马住所后试图对他进行抢救,但马拉多纳没有再醒过来。失去意识后的短短12分钟,当地时间下午13点02分,医生正式宣布马拉多纳的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