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FIFA排名依旧稳定!世界第75亚洲第9

字体大小:A A 2020-11-28 11:53: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以1323分排名世界第75,亚洲第9,和上个月世界排名、亚洲排名没有任何变化。

  与此前FIFA在10月22日公布的排名相比,由于国足没有比赛,因此积分依旧是1323分。上期国足排名第75位,亚洲排名第9,11月榜单与上月相比世界排名和亚洲排名也没有任何变化。

  亚洲范围内,排名前10的球队分别是: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叙利亚。

  世界范围内,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乌拉圭、墨西哥、意大利排名前10,克罗地亚、丹麦、德国、荷兰、哥伦比亚、瑞士、智利、威尔士、波兰、塞内加尔、瑞典(注:塞内加尔与瑞典并列第20)排名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