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B组死亡之组:形势复杂 都有希望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20-12-02 10:13: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欧冠小组赛B组第5轮赛事中,皇马客场爆冷0-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国米客场3-2击败门兴。目前B组还剩下最后一轮赛事,这个死亡小组的4支球队都有出线希望,当然也都有可能被淘汰,形势相当复杂。

  目前B小组的积分形势如下:门兴格拉德巴赫积8分、顿涅茨克矿工积7分、皇马积7分、国际米兰积5分。

  由于顿涅茨克矿工主客场双杀皇马,因此同分的情况下,顿涅茨克矿工排名第二,皇马排名小组第三。

  最后一轮小组赛的对阵是:皇马主场迎战门兴,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两场赛事的输赢一共有4种结果,但会导致多种不同的出线情况。

  情况①:皇马胜门兴,皇马积10分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击败矿工,国米和门兴同积8分,由于国米两回合对门兴1胜1平占优势,也就意味着国米将获得小组第二与皇马携手出线。

  情况②:皇马胜门兴,皇马积10分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战平矿工,矿工与门兴同积8分,门兴两回合双杀矿工,门兴将获得小组第二与皇马携手出线。

  情况③:皇马胜门兴,皇马积10分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不敌矿工,矿工积10分与皇马同分,由于矿工两回合双杀皇马,矿工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和皇马携手出线。

  情况④:门兴战胜皇马,门兴积11分以小组头名确保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击败矿工,国米积8分将获得小组第二与门兴一同出线。

  情况⑤:门兴战胜皇马,门兴积11分以小组头名确保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战平矿工,矿工积8分获得小组第二与门兴携手出线。

  情况⑥:门兴战胜皇马,门兴积11分以小组头名确保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不敌矿工,矿工积10分获得小组第二与门兴出线。

  情况⑦:门兴战平皇马,门兴积9分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战胜矿工,国米和皇马同积8分,由于皇马两回合双杀国米,所以皇马和门兴一同出线。

  情况⑧:门兴战平皇马,门兴积9分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战平矿工,矿工和皇马同积8分,由于矿工两回合双杀皇马,矿工将获得小组第二与门兴一同出线。

  情况⑨:门兴战平皇马,门兴积9分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另一边国米不敌矿工,矿工积10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和门兴携手出线。

  也就是说,最后一轮门兴只要战平就能确保出线,皇马和顿涅茨克矿工获胜就能出线,但国米即便获胜也无法掌握出线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