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排名第三无缘出线 队史第2次小组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20-12-05 10:1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水原三星2-0击败神户胜利船积得5分,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水原三星力压恒大拿到了小组第二出线,这就意味着恒大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出线,这是球队队史第2次亚冠小组出局。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和水原三星1-1战平,两回合均战成平局,加上在小组中恒大拿到5分,水原三星拿到2分,但当时水原三星是少赛一场,也就说,水原三星在最后一场赛事如果能拿到3分就和恒大同分,这时候两队就比拼净胜球的优势了。

  最终水原三星2-0击败神户胜利船,得失球比为3:2,而恒大的得失球为4:4,水原三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恒大,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最终,恒大本赛季的亚冠成绩定格在1胜2平1负,打入4球丢4球,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二支无缘出线的球队,这也是恒大历史上第2次小组出局。2016赛季恒大与悉尼FC、浦和红钻、浦项制铁同组,只拿到2胜2平2负的成绩,最终以1分之差获得小组第三,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