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客场3-1逆转西汉姆 博格巴世界波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20-12-06 10:30:58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5日17:30),2020/21赛季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伦敦体育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取胜西汉姆,博格巴扳平,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进球。曼联夺得联赛4连胜。跨赛季联赛客场9连胜。

  比赛回顾:

  第2分钟,鲍文禁区内得球闪过麦克托米奈左脚攻门被挡,弗纳尔斯门前近距离补射被亨德森封出。

  第18分钟,马夏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击中防守队员身上弹出,这是曼联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

  第32分钟,西汉姆中场完成抢断,鲍文带球一路突破送出精准弧线传中,弗纳尔斯远点跟进的头球冲顶竟然顶中边网。

  第37分钟,西汉姆开出左侧角球,赖斯抢前点头球摆渡,索塞科门前包抄将球垫进空门,1-0!

  第40分钟,阿莱反越位突入禁区晃过亨德森,但他在准备打空门时扣球转身滑倒,错失必进球。

  第44分钟,马夏尔与特莱斯打出踢墙配合杀入禁区,他右脚尝试大力抽射打近角,法比安斯基将球扑出。

  第52分钟,库法尔右路插入禁区低传门前,远点包抄的鲍文错失必进球。

  第65分钟,B费横向扯动分球,博格巴25米外直接右脚大力推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进死角,1-1!

  第67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格林伍德禁区内漂亮的左脚停球右脚凌空爆射破网,1-2!曼联3分钟2球反超比分!

  第78分钟,马塔送出漂亮身后球,拉什福德再次获得单刀机会,这次他面对法比安斯基冷静搓射空门得手,1-3!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342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4-巴尔布埃纳、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中场:5-库法尔(本-约翰森85')、41-赖斯、28-索塞科、26-马苏亚库

  前腰:20-鲍文(10-兰奇尼76')、18-弗纳尔斯(9-本拉赫马75')

  前锋:22-阿莱

  曼联(4231):

  门将:26-亨德森

  后卫: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7-特莱斯

  后腰: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

  中场:9-马夏尔(8-马塔62')、34-范德贝克(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46')、11-格林伍德

  前锋:7-卡瓦尼(10-拉什福德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