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外援J马正式宣布退役 16场只进4球

字体大小:A A 2020-12-08 11:32: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广州很大前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发文宣布退役。

  杰克逊-马丁内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我想要告诉你们,我决定结束职业生涯。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也是个最明智的决定。”J马在Ins上表态,“自从15/16赛季脚踝受伤之后,我一直努力回归球场。但哪怕我两年后回来了,我也很难踢出我想要的发挥。感谢上帝,感谢俱乐部、教练、队友和国家队,感谢我的家人和每一名球迷记者,感谢所有理疗师……”

  J马成名于波尔图,当时为波尔图出场143次打进94球。2015年夏天,J马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马竞,但为马竞只出场22次打进3球。随后在2016年2月加盟广州恒大,当时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下了恒大的新纪录。

  然而在效力广州恒大的首个赛季中,J马出场16次只打进4球。2016年10月,J马遭遇脚踝重伤,这导致他休战将近两年。2018年8月底,J马重返葡超加盟波尔蒂芒斯。在随后两个赛季中,J马出场50次只进12球,他上赛季出场22次只进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