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黎vs伊斯坦布尔改期至明日1点55

字体大小:A A 2020-12-09 11:05: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欧足联官方宣布,欧冠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伊斯坦布尔的比赛,将推迟至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55进行。

巴黎战伊斯坦布尔改期

  巴黎对阵伊斯坦布尔的这场比赛,因为负责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涉嫌对登巴巴种族歧视,伊斯坦布尔为了表达不满选择罢赛。当时在比赛中,伊斯坦布尔球员多次对巴黎球员进行侵犯,在短短3分钟之内,特克德米尔、拉斐尔先后吃到黄牌。不过,金彭贝之后的犯规,主裁判却没有出示黄牌,这引发了客队替补席的不满。随后,比赛再次出现不和谐一幕,主裁判走到替补席向登巴巴出示了红牌。然而,登巴巴并未选择退场,而是不停地向主裁判投诉。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透露,登巴巴认为第四官员有种族主义言论,认为他对自己用了“黑鬼”一词。随后赛场上陷入了混乱,双方进行了长达9分钟的沟通,最终伊斯坦布尔球员仍然拒绝参加比赛,回到了更衣室。

  随后,欧足联对双方进行了沟通,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赛事将改期至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55重新开始。

  此外,欧足联在公告中表示,比赛将由新的裁判组进行执法,同时将继续调查种族歧视事件。比赛是在第14分钟中断,明天比赛也将从第14分钟开始,双方的首发不能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