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名单:西甲德甲全部晋级 曼联出局

字体大小:A A 2020-12-10 11:46: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20/21赛季欧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16支晋级球队全部诞生,国际米兰小组垫底,无缘欧冠淘汰赛和欧联杯,曼联也惨遭出局。

2020/21赛季欧冠联赛16强名单

  2020/21赛季欧冠联赛16强名单如下:

  欧冠小组第一出线:拜仁、切尔西、多特、尤文、利物浦、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皇马。

  欧冠小组第二出线:亚特兰大、马竞、巴萨、拉齐奥、莱比锡、门兴、波尔图、塞维利亚。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欧冠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将在北京时间2021年2月17日凌晨开打,3月18日结束全部赛事。

  至于抽签规则,16支球队中8个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成为种子队,和8个小组第二的非种子队捉对厮杀,小组赛时同一小组的球队不会在1/8决赛碰面,同足协麾下球队也将在这一轮次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