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战平曼城 拉什福德造点球被取消

字体大小:A A 2020-12-13 10:45:3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引人瞩目的曼市德比,曼联主场0-0闷平曼城,拉什福德造点但因越位在先被取消,马赫雷斯和德布劳内错失机会。

  比赛回顾:

  第11分钟,卢克肖角球传中,林德洛夫前点头球一蹭,麦克托米奈远点飞身包抄攻门差之毫厘。

  第21分钟,德布劳内妙塞左肋空当,斯特林插上连续横向摆脱近距离攻门,但皮球被密集的防线挡出。

  第27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这球落点极佳,斯通斯门前冲顶被林德洛夫挡了一下,德赫亚将球没收。

  第30分钟,曼城前场积极抢断,拉什福德斜塞禁区,博格巴一脚推射被挡出底线。随后卢克肖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抢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顶高。

  第35分钟,热苏斯反击中分球,德布劳内顺势塞给远端插上的马赫雷斯,马球王一脚推射被德赫亚挡出,丁丁补射将球打飞。

  第48分钟,B费右路弧线球传中,拉什福德禁区内卸球摆脱被沃克放倒,主裁判犹豫了一下还是吹罚点球,VAR复审后指出拉师傅越位在先,点球判罚取消。

  第54分钟,博格巴斜塞左肋空当,拉什福德及时插入禁区第一时间起脚低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88分钟,马夏尔传球,B费禁区前漂亮停球射门一气呵成,可惜打得太正,埃德森将球没收。

  第90分钟,B费右路拿球扣过防守队员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又是稍稍打偏。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博格巴,10-拉什福德;11-格林伍德(74',9-马夏尔)

  曼城(4-3-3):31-埃德松;2-沃克尔,5-斯通斯,3-迪亚斯,27-坎塞洛;16-罗德里,25-费尔南迪尼奥;26-马赫雷斯(66',21-费兰-托雷斯),17-德布劳内,7-斯特林;9-热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