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拒绝返回广州?直接从多哈飞意大利

字体大小:A A 2020-12-16 11:06: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因为要征战亚冠赛事,中超BIG4已经滞留卡塔尔多日。经过多方的联系和调整,四支队伍终于在北京时间前日深夜乘坐包机回到国内。然而处在风口浪尖的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和教练组却没有一起回到广州,而是直接从多哈飞回了意大利。

  卡纳瓦罗本赛季可谓不好过。恒大本赛季四大皆空,作为主帅的卡纳瓦罗难辞其咎,就在12月4日,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出局,这赛果成了压倒卡纳瓦罗在恒大地位的最后一根稻草。就在当夜,恒大就发布公告,将“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并宣布郑智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这意味着卡纳瓦罗完全被架空。

  虽然中超四支球队的亚冠赛事早早结束,但因为疫情的原因,办理回国手续十分繁杂,等到一套流程走完后,四支球队已经比预期多待了10天。在球队和各有关部门积极协调安排下,中超四支球队终于在多哈当地时间14日乘坐包机回到国内。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和教练组并没有一同返回国内,而是同样在14日当天从多哈飞往意大利,开启休假模式。

  恒大俱乐部要求卡纳瓦罗与球队一起返回广州当面商谈后续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但卡纳瓦罗以太久没有见到家人为由拒绝。从目前来看,恒大俱乐部暂时不会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卡帅有望在假期之后返回广州,在球队冬训期间与俱乐部商谈是否留任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