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宣:U17世少赛以及U20世青赛取消

字体大小:A A 2020-12-26 11:4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国际足联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在秘鲁进行的U17世少赛和在印尼进行的U20世青赛。

U17世少赛U20世青赛取消

  《体坛周报》透露,国际足联在前些日召开的理事会会议上正式宣布取消U17世少赛和U20世青赛。至于取消原因,是因为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疫情仍在继续,这使得主办国际体育赛事面临巨大的挑战,而且国际间的旅行也有许多不便和限制。

  随着U17世少赛和U20世青赛的取消,敲定于明年3月份在乌兹别克进行的第41届U19亚青赛(2001年龄段)以及4月份在巴林进行的第19届U16亚少赛(2004年龄段)估计有可能很快也将会因此而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印尼和秘鲁在两大赛事的筹备过程中作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国际足联理事会决定将下一届赛事的主办权直接授予这两个国家,也就是印尼将在2023年承办下一届U20世青赛,秘鲁将在2023年承办下一届U17世少赛。

  至今,亚足联连明年的亚冠联赛赛程都未能敲定,也没有明确的说法,但对中国2004年龄段U16国少队来说,如果亚少赛取消,将失去一次很好的提高与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