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本轮联赛推迟!队内新增多例新冠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20-12-29 11:2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英超官方宣布,由于曼城队内多人在最新新冠检测时结果呈阳性,决定将曼城与埃弗顿的比赛延迟进行。

曼城本轮与埃弗顿联赛推迟

  英超官方在公告中表示,曼城在当地时间周一收到了多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反馈,因此英超官方决定推迟原定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4时曼城客场挑战埃弗顿的比赛。

  早在三天前的圣诞节当天,曼城就已经宣布队内热苏斯、沃克和两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但当时没有影响球队节礼日的英超,所以导致了俱乐部内部的疫情有所扩散。

  值得一提的是,圣诞到新年前后,英超魔鬼赛程本就强度很高,曼城更是要连续应对强敌,蓝月亮又多线作战更受影响。依照原来的赛程,曼城在今天踢完埃弗顿后,本周末(1月4日)英超对切尔西,下周中(1月7日)联赛杯对曼联,连续两场对阵强敌。现在按照英国媒体最新的说法,好几场比赛都会受到影响。为确保安全,曼城不只要推迟和埃弗顿的一战,和切尔西以及曼联的这两场比赛看来也有可被一并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