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正式接管恒大冬训工作 卡帅还能留下吗

字体大小:A A 2020-12-30 12:00: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羊城晚报》透露,恒大1月份集结冬训,冬训工作将由郑智和一名本土教练负责,主帅卡纳瓦罗将缺席本次冬训,这回事意味着卡帅要下课了吗?

  郑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恒大被淘汰后才成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恒大也借此将俱乐部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总经理负责制,也就是说球队的管理工作将由郑智负责,因此冬训工作由郑智负责也是符合情理,但这也意味着这位恒大老队长将全面开始接管球队。至于本土教练,目前恒大俱乐部仍然没有发出公告。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恒大将会重新选择主教练,但需要先接触和卡纳瓦罗的合同,但由于卡纳瓦罗的违约金数额巨大,目前恒大仍在和卡纳瓦罗沟通,具体的方案还是需要等待俱乐部的官方公告。

  不过目前尽管是郑智带队冬训,也不意味着卡纳瓦罗完全没有留队希望。卡纳瓦罗在调教年轻人方面确实有自己的一套,韦世豪就是一个例子。目前来看,恒大至少准备了两套方案,一是卡纳瓦罗继续留队,二是卡纳瓦罗离任后郑智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