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库蒂尼奥半月板受伤 恐将伤缺数月

字体大小:A A 2020-12-31 11:56: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巴萨官方宣布,中场球员库蒂尼奥左膝盖外半月板受伤,将在未来几日内接受关节镜手术,恐怕要伤缺数月。

库蒂尼奥半月板受伤

  库蒂尼奥是在今日凌晨巴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替补出战时出现伤情,最终在赛事结束前离场。北京时间30日晚,巴萨也在网站上公布了库蒂尼奥的伤势,他左膝外半月板受伤,接下来几天他将接受关节镜手术。

  根据《阿斯报》报道,库蒂尼奥进行手术后将会缺席4个月的时间。

  库蒂尼奥在上赛季租借到拜仁之后,表现并不理想,最终拜仁拒绝收购库蒂尼奥。得益于接管巴萨的科曼对其评价很高,所以库蒂尼奥才能在新赛季留队巴萨。迄今为止,库蒂尼奥在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14次,打入3个进球,2个助攻。

  在巴萨的赛程中,从现在开始到2月中旬,球队将有7场比赛,库蒂尼奥不能上场,这对巴萨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