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宣克罗地亚籍教练伊万莱科任球队主帅

字体大小:A A 2021-01-01 14:20:3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克罗地亚籍主教练伊万·莱科出任新赛季球队主帅,这名教练曾执教过比利时的奥哈瓦里、圣图尔登、布鲁日和安特卫普等球队。

  上港官方写道:“2021新年第一天,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克罗地亚籍主教练伊万·莱科(Ivan·Leko)先生出任上海上港队新赛季主帅。”

  伊万·莱科出生于1978年,球员时代曾经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俱乐部方面,他效力于西甲的马拉加足球俱乐部和比甲的布鲁日足球俱乐部,退役后主要执教比甲球队,包括奥哈瓦里、圣图尔登、布鲁日和安特卫普。

  2017-2018赛季,莱科率布鲁日获得比甲冠军,他自己也当选了比甲最佳教练。

  2020年5月,莱科成为安特卫普主帅,并且率队获得了2019-2020赛季比利时杯冠军,证明了自己的执教功力。

  下赛季莱科将会带领上港队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由于下赛季上港单线作战,外援奥斯卡、穆伊、洛佩斯已经留队,胡尔克离队,阿瑙托维奇应该会留队,上港保住了夺冠框架,考虑到没有多线作战的压力,球队一跃成为中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