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涉嫌种族歧视遭处罚 无缘曼市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21-01-01 16:32: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英足总称由于此前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曼联前锋卡瓦尼将要被禁赛3场+罚款10万英镑,他将会缺阵与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

  11月30日,卡瓦尼在社交网络上使用了不当的词汇,随后遭到英足总的指控,不过当事人卡瓦尼坚称自己无意歧视任何人,不过他会无条件接受处罚。

  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卡瓦尼替补登场打进两球一助攻,帮助曼联3-2逆转取胜。赛后,难掩兴奋心情的卡瓦尼在社交网络上用到了negrito这个词,英语中negrito有种族歧视的意思。不过,这个词在西班牙语里是好友之间开玩笑的用语。

  尽管卡瓦尼对此事作出了道歉,不过英足总却认为这涉及了种族歧视行为,经过一系列的讨论,英足总打算对卡瓦尼作出处罚,他将要被禁赛3场+罚款10万英镑。

  对于这次的处罚,卡瓦尼表示自己无意冒犯任何人,他直言这是不同文化所产生的误会,他会接受英足总的处罚。

  曼联接下来的3场比赛对手分别维拉(英超)、曼城(联赛杯)和沃特福德(足总杯),因此球迷无法在这三场比赛中看到卡瓦尼的身影。

  对于英足总的处罚,曼联认为卡瓦尼并非有意冒犯其他人,他只是回应好友的祝贺,俱乐部并不认为英足总的处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