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宣佩莱合同到期离队:感谢意大利兄弟

字体大小:A A 2021-01-04 10:32: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佩莱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将结束在鲁能泰山的职业生涯。以下是鲁能俱乐部的官方公告原文。

  佩莱合同到期离队 感谢你!永远的意大利兄弟

  在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前提下,俱乐部与佩莱在合同到期后不再续约,他将结束在鲁能泰山的职业生涯。感谢佩莱为球队作出的贡献,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自2016年加盟俱乐部以来,佩莱在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比赛中共计为球队出战133场,打进63球,成为球队近年来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他以健硕的身躯撑起鲁能泰山的锋线,他用一粒粒进球征服了鲁能球迷,成为鲁蜜心中的“意大利炮”。

  佩戴队长袖标时的坚毅,取得进球时的喜悦,错失机会时的不甘,保级时浸满泪水的眼眶,夺冠时肆意庆祝的脸庞,属于你的一幕幕都深深印刻在我们心里,同时也将载入山东鲁能泰山的史册。

  时光荏苒,终于还是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犹记初相见,意气风发,摧城拔寨;难舍别离,愿君安好,诸事遂心!

  珍重,感谢,我们永远的意大利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