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已与中国足球队签约 隔离后将获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21-01-06 11:2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多家媒体透露,哥伦比亚球星金特罗已经和中超深圳队完成了签约。

  金特罗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和一支中国球队完成了签约,中国疫情防控情况优越是他选择到中国踢球的重要原因。“我很高兴和中国球队达成了协议,中国的疫情防控做的非常好,我和家人们都考虑到这一点,这对于我选择到中国踢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金特罗说道。

  对于外界质疑金特罗只是为了金钱才来到中国踢球,金特罗回应道:“其实我也收到了来自卡塔尔联赛的合同,但经过权衡我还是决定到中国踢球。这里的现行工资规则很严格,我知道这个情况,我会在中国证明我自己的”

  据悉,金特罗签约的是中超深圳队。按照计划,深圳队将在1月10日集中并在当天前往昆明,启动新赛季首阶段备战。鉴于各航段机票紧张,金特罗很可能直到下周才能抵达南京,随后按防疫规定接受14天隔离观察。待到他解除隔离后,深足会选择适宜时机宣布他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