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决赛:曼城vs热刺 瓜帅穆帅再度聚首

字体大小:A A 2021-01-07 11:1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联赛杯半决赛中,曼城凭借斯通斯以及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客场2-0完胜曼联,挺进了决赛。至此,联赛杯半决赛的对阵就是曼城vs热刺,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这两位主帅将在联赛杯再度聚首。

2020/21赛季联赛杯决赛对阵

  曼城在联赛杯中可谓是经验老到,在过去3个赛季,瓜迪奥拉就率领曼城完成了联赛杯三冠王的伟业。如今曼城再度杀入决赛,能否实现联赛杯四连冠也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不过这个决赛的对手可谓不好惹,热刺虽然自2007/08赛季之后就未赢得过任何冠军锦标,但球队的上一座冠军正是联赛杯,所以热刺对这个冠军非常的渴望。更重要的是,在本赛季联赛的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穆里尼奥就曾率领热刺2-0完成曼城,本场赛事再度面对曼城,相信会有信心。

  根据联赛杯的赛程安排,万众瞩目的决赛将在2021年4月26日进行,届时曼城与热刺谁会笑到最后,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