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对阵维拉比赛延期 改进行与富勒姆补赛

字体大小:A A 2021-01-12 11:36: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超热刺官方宣布,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14日进行的与阿斯顿维拉的联赛将延期,改为进行热刺与富勒姆的补赛。

1月17日热刺vs阿斯顿维拉赛事改期

  上周,阿斯顿维拉确认一线队有多达10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球队训练基地被迫关闭。随后与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也只是派出U23和U18的混编队伍出战。

  按照原本的赛程安排,阿斯顿维拉将在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4点15分迎战热刺,但是这场赛事不得不延期进行。最终热刺在这场比赛中改为与富勒姆的补赛。因为此前富勒姆队内爆发疫情,最终热刺和富勒姆的第16轮联赛被迫推迟进行。

  最终,更改后的赛程为富勒姆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则被改为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1点30分进行,而埃弗顿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则被改为北京时间1月17日的20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