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正式成为德比郡主帅 签约两年半至2023

字体大小:A A 2021-01-16 10:07: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英冠球队德比郡官宣前英格兰国脚鲁尼将成为球队的正式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

鲁尼成德比郡正式主帅

  鲁尼之前表示,如果自己成为正式主帅,可能会选择退役,“如果让我对球队进行更长时间的执教,我觉得不可能兼顾执教和踢球,如果我只是教练组的一部分,我会继续踢比赛,而如果我成为正式主教练,那么我的球员生涯就结束了。”

  就在德比郡官方宣布鲁尼成为球队主帅时,也确认了鲁尼决定退役。

  现年35岁的鲁尼,是英格兰的传奇球员,在曼联效力时期是的他巅峰时期,2017年离开曼联后辗转于埃弗顿、华盛顿特区联,2020年初他重返英格兰加盟德比郡,在德比郡他出场35次打入了7个进球。

  去年11月,德比郡主帅科库下课,鲁尼也被球队任命为临时主帅,并且兼任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兼任德比郡临时主帅期间,鲁尼带队9场比赛,获得了3胜4平2负的成绩。目前德比郡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