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归球队训练 带领巴萨夺西超杯第35冠

字体大小:A A 2021-01-17 10:41:0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7日,梅西参加了巴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意味着不会缺席今晚的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不过更可能替补登场,而非首发。

  西超杯半决赛,巴萨经过点球大战险胜皇家社会。梅西因为左腿伤势未能进入大名单,只能在看台上观战,罚点球之前还亲自下场,给队友面授机宜。然而,他能否赶得上决赛,一直都是一个疑问,需要视检查结果而定。

  半决赛之前,西媒透露梅西因伤可能无法参赛,而他最终没有参赛,而现在他的情况仍然不乐观。《阿斯报》认为,梅西可能无法参加超级杯决赛,巴萨医疗部门对梅西的伤情表示担忧。

  据悉梅西是左大腿二头肌拉伤,这需要时间慢慢恢复。西班牙超级杯周日就要开打,他上场风险太大,而且超级杯虽然是正式奖杯,含金量其实比较低。

  梅西是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科曼也提前将他换下。比赛中梅西就曾按压自己的受伤部位,看上去有些痛苦。

  ESPN半决赛前首先披露梅西无法参赛,现在又披露梅西周日也无法上场。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虽然梅西周日能不能上场还是未知数,但巴萨队内现在对此表示乐观。周四,梅西接受了检查,他的感觉比前两天要好。现在不能排除梅西参赛的可能性,他希望球队拿到本赛季第一个冠军。未来两天是他康复的关键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可以代表巴萨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