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战平利物浦仍领跑积分榜 B费错失良机

字体大小:A A 2021-01-18 10:28:4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7日16:30),2020/21赛季英超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B费和博格巴都错过机会。曼联3连胜被终结后仍然领跑,利物浦近4轮不胜。

  比赛回顾:

  第5分钟,曼联发动快速反击,拉什福德禁区左路横传,法比尼奥赶在马夏尔身前将皮球解围。

  第11分钟,蒂亚戈在右路闪转腾挪,过掉了万比萨卡后直塞,稍稍传大了,萨拉赫未能接到皮球。

  第14分钟,菲尔米诺在大禁区弧顶处晃开博格巴之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麦克托米奈身上弹出,随后罗伯逊补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0分钟,罗伯逊左路带球内切后横传,沙奇里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25分钟,马奎尔解围失误,维纳尔杜姆拿球后横传,沙奇里起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沙奇里赢球补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卢克肖前场带球突破遭到了沙奇里的破坏,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曼联获得前场人任意球机会。大禁区弧顶处,B费任意球直接起脚,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49分钟,马夏尔大禁区前沿倒三角回传,亨德森赶在拉什福德身前将皮球破坏。

  第52分钟,博格巴右路斜传至身前,马夏尔分球,跟上的费尔南德斯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58分钟,罗伯逊左路斜传至禁区,马奎尔赶在菲尔米诺射门之前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第64分钟,费尔南德斯在大禁区拿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第71分钟,曼联左侧角球罚入禁区,博格巴头球攻门,皮球被阿利松没收。

  第74分钟,拉什福德右侧分球,卢克肖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费尔南德斯门前推射,阿利松将球扑出。

  第82分钟,万-比萨卡禁区前沿横扫,博格巴近距离爆射,皮球被阿利松挡出底线。随后曼联角球罚入禁区,博格巴头球攻门,阿利松将皮球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0-0的比分战平利物浦,继续领跑英超。

  双方出场阵容:

  阿利松再次神扑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14-亨德森,3-法比尼奥,26-罗伯逊;6-蒂亚戈,5-维纳尔杜姆(89',7-米尔纳),23-沙奇里(76',17-琼斯);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5',27-奥里吉),10-马内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9',11-格林伍德),10-拉什福德;9-马夏尔(61',7-卡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