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低级别联赛球队遭遇坠机 6人不幸遇难

字体大小:A A 2021-01-25 15:31: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巴西帕尔马斯足球俱乐部公告,当地时间24日,一家小型飞机坠毁,机上6人全部失望,分别是该俱乐部主席和4名球员,以及1名飞行员。

  当地时间1月24日,巴西低级别联赛球队帕尔马斯按照原计划飞往戈亚尼亚与对手踢比赛,但不幸遭遇坠机事故,在巴西托坎廷斯州的私人飞机跑道上坠毁,当时机上共有6人,他们分别是32岁的俱乐部主席梅拉、27岁的门将拉努尔、23岁的边后卫普拉塞德斯、28岁的后卫诺埃、23岁的中场莫利纳利和飞行员,6人都不幸遇难。

  据巴西G1新闻网报道,遇难的4名球员是巴西帕尔马斯足球俱乐部的新成员,此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解除隔离后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客场参加比赛,飞机起飞不久后坠毁。据视频画面显示,现场大火升腾,伴有浓浓黑烟,机体被烧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