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主席:欧洲杯将如期在12座城市举办

字体大小:A A 2021-01-28 11:58: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延期到2021年6月份举办的欧洲杯赛事将会如期举行,同时这届欧洲杯将会在12个城市举办。切费林还表示不排除让球迷入场看球队的可能。

2020欧洲杯能如期举办吗

  “欧足联承诺2020年欧洲杯会按原计划在12座城市进行,欧洲杯是欧洲国家足球的旗舰赛事,也是草根足球和足球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我对于疫情形势非常乐观,相信随着赛事的临近情况会出现很大不同,我们也要给予主办城市和政府更多时间,以便让6月、7月的前景稳定下来。”切费林如此说道。

  欧足联委员会早在2013年就确认2020年欧洲杯决赛圈的赛事将由12个国家的12座城市举办,半决赛和决赛都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时间在2020年的6月11日至7月11日。但由于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欧足联无奈之下只能将赛事延迟到2021年举办,但赛事名称仍是2020欧洲杯。

  然而时间来到2021年,新冠疫情在欧洲仍然未得到有效的控制,今夏的欧洲杯赛事能否再度如期进行还是个问号。但欧足联主席如今发话表示会如期进行,相信一切工作都在有序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