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作客闷平阿森纳 拉什福德错失单刀机会

字体大小:A A 2021-01-31 14:09:1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31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30日17:30),2020/21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阿森纳,卡瓦尼错失良机,拉卡泽特打中横梁。阿森纳连胜被终结。曼联客场连胜也终止,但18场英超客场不败创造队史纪录。

  比赛回顾:

  第16分钟,马丁内利传球,拉卡泽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德赫亚将球扑出。

  第20分钟,卢克肖开出的角球被顶出,圈顶处无人盯防的弗雷德左脚兜射,莱诺飞身用指尖将球扑出!曼联险些破门!

  第29分钟,博格巴禁区前闪转腾挪摆脱搓传,处在空位的拉什福德准备射门,但被阿森纳后卫飞身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32分钟,B费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前卸下皮球漂亮的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第49分钟,贝莱林右路插上传中,无人盯防的威廉远点得球右脚推射,万比萨卡反应神速将球挡出底线。

  第58分钟,卢克肖左路与弗雷德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左脚攻门被挡,卡瓦尼跟进捅射擦柱而出!

  第65分钟,马奎尔后场犯规,拉卡泽特任意球轰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曼联逃过一劫!

  第66分钟,阿森纳边路传中,林德洛夫头球蹭了一下,史密斯-罗远点凌空爆射被德赫亚扑出!

  第87分钟,塞德里克禁区左侧任意球大力弧线球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16-霍尔丁,23-路易斯,17-塞德里克;34-扎卡,18-托马斯;19-佩佩,32-洛维(83',11-厄德高),35-马蒂内利(46',12-威廉);9-拉卡泽特(94',30-恩凯蒂亚)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37',9-马夏尔),17-弗雷德;6-博格巴,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拉什福德(80',11-格林伍德);7-卡瓦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