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与巴萨合同细节曝光 西媒:天价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1-02-02 11:53: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近日足坛有一个瓜正传得热乎,那就是梅西与巴萨的合同细节被曝光了,里面的金额数字令人咋舌。

梅西和巴萨合同细节曝光

  2017年11月25日,梅西和巴萨完成了迄今为止的最后一次续约,当时双方续约4年,也就意味着这份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当时关于梅西的具体收入,巴萨和梅西本人并没有透露,媒体之间也只是各种猜测。但是就在近日,梅西和巴萨的这份续约合同的细节,被曝光了。

  根据《世界报》指出,梅西4年税前总收入最高将达到555237619欧元。这个数字,统计了梅西的固定收入、肖像权收入、一系列未被披露的奖金条款、津贴、浮动奖金、续约奖金和忠诚奖金。梅西能否拿到全额浮动奖金,取决于他的个人数据、个人奖项和巴萨成绩等。如果只算缴完税款和社保之后的收入,梅西4年净收入为2.97亿欧元。

  此外,在当时进行续约时,巴萨还特地为梅西开出了两份奖金。第一份奖金是续约奖金,价值为115225000欧元,这笔钱在续约后很快被发给了梅西。另一份则是忠诚奖,总额为77929000欧元,这笔奖金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给梅西。

  这个天文数字显然令人咋舌,据《马卡报》透露,巴萨和梅西的这份天价续约合同,让众多俱乐部怀疑欧洲足球经济公平竞赛法案是否真的被履行。

  更重要的是,巴萨目前经济情况不乐观,为了养梅西和格列兹曼等其他大牌球员,已经抵押了自己的未来,巴萨已经处于破产的边缘。不得不说,巴萨可以说是在自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