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36岁生日发表感言 C罗荣誉都有哪些?

字体大小:A A 2021-02-06 11:29: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昨日是C罗的36岁生日,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都通过网络向其发去生日祝福。C罗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全家福照片,并配文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承诺未来每场都100%竭尽全力。生涯至今,C罗荣誉都有哪些呢?

C罗36岁生日感言

  昨日(5日)是C罗的36岁生日,他当晚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感言,以下是全文的翻译:

  “36岁,简直难以置信!一切都好像是昨天才开始的,但这趟旅途已经满是值得铭记的冒险和故事。我的第一个足球,我的第一个球队,我的第一个进球……时光飞逝啊!”

  “从马德拉到里斯本,从里斯本到曼彻斯特,从曼彻斯特到马德里,从马德里到都灵,到最重要的是,从我心里到全世界……我已经竭尽全力了,我从无保留,我永远一直努力呈现最好的自己。作为回应,你们也给了我你们的爱、仰慕、存在和无条件的支持。从这个角度而言,我对你们永远说不够“感谢”二字。没有你们,我做不到这一切。”

  “我在庆祝36岁生日,这也是我身为职业球员的第20年。很遗憾,我无法向你们承诺再踢20年,但我可以承诺只要我还在踢球,就一定会竭尽全力。你们永远不会看到一个没有百分百努力的我!”

  “再次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你们充满善意的消息,感谢你们这一天的各种行动。这对我意味着很多,你们所有人在我心中,都有着特殊的位置。”

  生涯至今,C罗在足坛上驰骋多年,获得的荣誉也无数。下面就叔叔C罗荣誉都有哪些。

  个人荣誉:

  1、4座金球奖

  2、两次世界足球先生

  3、3次欧洲金靴

  4、3次欧洲最佳球员

  5、6次欧冠金靴

  6、3次西甲金靴

  7、3次西甲最佳球员

  8、9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9、9次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集体荣誉:

  1、4座欧冠

  2、2次西甲冠军

  3、2次国王杯冠军

  4、2次西超杯冠军

  5、3次世俱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