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官宣石柯加盟 曾随上港获中超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1-02-24 11:40: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官宣石柯正式加盟球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也发布公告表达对石柯的祝福。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2月23日,经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石柯完成转会手续,正式加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石柯,出道于绿城青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浙江绿城俱乐部、上海上港俱乐部,代表上海上港俱乐部夺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作为93年龄段优秀球员,石柯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字号队伍,并曾担任队长。

  基本情况:

  生日:1993年1月8日

  出生地:江苏省徐州市

  身高:184厘米

  体重:80公斤

  场上位置:后卫

  惯用脚:右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球员石柯已完成相关手续,将于2021赛季加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2015年初,22岁的石柯从浙江绿城转会加盟上海海港,在一同战斗的6个赛季里,石柯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共出战180场,贡献3个进球和4次助攻,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石柯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感谢这6年时光里,我们共同成长,同时,祝愿石柯在新的俱乐部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未来的足球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