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获取2032年奥运会举办权

字体大小:A A 2021-02-25 11:37: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国际奥委会宣布,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为2032年夏奥会首选举办城市。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2032奥运会首选举办城市

  国际奥组委将和布里斯班2032年奥申委展开针对性对话,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也将和澳大利亚方面展开详细的讨论。如果一切顺利,各方面都要满足承办要求,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将提议布里斯班举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如果讨论未成功,则继续对话其他有意向承办国。

  据悉,除了澳大利亚,卡塔尔、匈牙利、印度尼西亚以及印度都在角逐2032奥运会举办权。

  国际奥委会现在不再采用在候选城市中投票表决方式,他们成立了奥运会举办地委员会,负责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推荐多个或单个候选城市,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便被推荐为2032年夏奥会首选举办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赢得2032年的举办权对澳洲来说将是一项里程碑式的成就。昆州曾有两次举办过英联邦运动会,一次为1982年在布里斯班,一次为2018年在黄金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