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向足协重新提交中性队名:恒久远大

字体大小:A A 2021-02-25 11:54: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记者透露,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春节前就中性化名称变更一事向中国足协重新进行了提报。在最新的方案中,恒大提报“广州恒大就远大队”一名。

  足协此前发布要求,称2021赛季所有球队都将实现中性化更名。恒大俱乐部此前选出了10个中性名字报给许家印批示,最终敲定了“广州队”,而且于去年年底将“广州队”的名字和相关资料报给广州市足协,广州市足协也基本认可恒大队使用“广州队”名字。随后恒大去广州工商局注册“广州队”,同时广州足协把相关材料上报给中国足协,等待中国足协的批复。

  原因为恒大即将更名为“广州队”,但据记者了解,春节前,恒大俱乐部向足协提报了新名称,取名为“广州恒久远大队”。目前足协尚未回复该名称是否符合标准,恒大队最终改为何名目前看悬念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