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被逮捕

字体大小:A A 2021-03-02 12:0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被警方逮捕。

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被捕

  西媒称,在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警方突袭检查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办公室,并逮捕了前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以及多位前巴萨高管。原俱乐部总经理格拉乌、法务中心主任戈麦斯-庞蒂和前巴萨主席顾问豪梅-马斯费雷尔都被警方带走。但当警方的检查行动结束后,被逮捕的人可能会被释放。

  目前尚不知道警方此次突袭检查目的和具体内容。但其实早在去年6月,加泰罗尼亚警方就应负责此案的法官阿德里亚娜-吉尔的要求对巴萨俱乐部进行了搜查,而此次加泰警方的行动无论是从突然性还是规模上,都属于一次升级版搜查行动,而且逮捕的诸位巴萨前高层人员带来的轰动性也是空前的。

  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俱乐部计划在3月7日进行主席大选,此次警方的搜查行动是否会影响大选,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