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尚斌追悼会今日举行 李铁李明徐弘等送别

字体大小:A A 2021-03-12 10:43: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中国足球名宿、前四川全兴队主帅迟尚斌的追悼会于今日在大连举行,李铁、李明和徐弘等众多足坛名宿和球迷赶到现场送行。

  12日上午8点,迟尚斌的追悼大会在大连市殡仪馆举行。众多大连足球名人都现身追悼会现场为迟尚斌送行,其中包括李明、徐弘、小王涛、张耀坤等球迷大连籍球员。中国国家队主帅李铁也亲赴追悼会。

  迟尚斌于3月6日上午因病不幸逝世,现年72岁。这位功勋名帅在球员时代曾代表辽宁队效力,1970年入选中国国家队,此后还代表国家队参加过亚洲杯、奥运会及世界杯预选赛等比赛。1985年开启教练生涯,短暂出国执教并回国后,他先后执教大连万达、四川全兴、厦门远华、河南建业、江苏舜天、深圳健力宝等国内球队,曾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了联赛55轮不败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