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要离开尤文?高层:是走是留他自己决定

字体大小:A A 2021-03-12 11:51: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C罗和尤文之间的关系再度亮起了红灯。据致命记者斯基拉透露,尤文考虑在夏窗出售C罗。而尤文高层帕拉蒂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罗是走是留由他自己决定。

C罗会继续留在尤文吗

  C罗和尤文目前的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虽然合同还有一年,但媒体已经开始关注起两边能否继续合作。

  记者斯基拉写道:“C罗可以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他的合同2022年到期(年薪3100万欧),但他的薪水太高了,尤文正在考虑夏窗将其出售的可能。”

  而尤文俱乐部高层帕拉蒂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幸运的是,他合同还有一年,我们有时间最终和他商谈。目前这并不在日程上。”

  “C罗的生涯掌控在自己手里,这些优秀球员,当他们决定结束与一支球队的缘分,去体验另一种经历,决定权在他们手里,你必须尊重。”

  “合同到期时,是继续还是不继续,我们必须考虑他的感觉。”

  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为尤文出战32场,贡献27粒进球和4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