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年薪榜单:梅西工资是C罗两倍多

字体大小:A A 2021-03-20 11:40: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队报》近日透露了欧洲足坛效力球员的年薪榜单,其中梅西工资为税前1.08亿英镑排名首位,工资是C罗的两倍多。此外,贝尔每个赛季都能赚取2560万英镑,是英超的打工皇帝。

欧洲足坛年薪榜

  欧洲足坛球员年薪最高的是梅西,税前1.08亿英镑。尽管巴萨近几个赛季经营不善,球队负债高达11亿英镑,但是为了留住队内的王牌,俱乐部还是忍痛给出了高薪。据悉,阿根廷人每个赛季可以从巴萨领取1.08亿英镑的税前工资,平均每周可以领取210万英镑。

  作为梅西老对手的C罗,工资就远不如梅西了。目前C罗在尤文每个赛季可以获得税前4670英镑的薪水,平均每周拿到90万英镑。也就是说,梅西的薪水是C罗的两倍多,但C罗的薪水在意甲来说是最高的了。

  排名第三的是内马尔,当初大巴黎为了招揽内马尔,花了大手笔,其中工资就是一笔支出。据悉,内马尔每个赛季可以从巴黎拿到3150万英镑的税前薪水,折合到每周为60.6万英镑。

  巴萨的格列兹曼与目前在马竞踢球的苏亚雷斯的税前年薪均为2990万英镑,周薪为57.5万英镑,在球员工资榜上并列位居第四位。

  英超方面,工资最高的球员是热刺的贝尔,他的年薪为税前2540万英镑,德赫亚1850万英镑、德布劳内1610万英镑、斯特林1520万英镑,博格巴1450万英镑排在英超工资榜二到五位。

  德甲方面,拜仁的莱万与诺伊尔工资为1740万英镑,排在三到五位的也是拜仁球员,分别是1536万英镑的萨内、1320万英镑的穆勒以及1120万英镑的埃尔南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