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有望与曼联续约 年薪或涨幅近半

字体大小:A A 2021-03-26 15:33: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有记者透露,曼联高层已经开始酝酿与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展开续约谈判。红魔方面希望给出一份为期3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

索帅将获得三年新合同

  曼联在弗格森退休之后就一直颓靡不振,来了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都无济于事,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也带队战绩不佳,下课的传闻一直未停歇。不过自从去年11月份以来,曼联在英超迎来了一波14场的不败,近9场英超更是没有输过球,目前球队稳居联赛第二,索帅的职位自然也就安全了。

  据记者透露,考虑到索帅带队战绩出色,曼联高层已经开始酝酿和其进行续约,提供一份为期3年、年薪为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索帅目前的年薪是700万欧元,也就是说曼联提供的新合同,索帅的涨薪幅度接近了一半。目前双方的合同在明夏到期,曼联希望在今夏就能进行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