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米兰冬奥会和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

字体大小:A A 2021-03-31 11:31: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米兰冬奥组委正式发布2026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

2026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正式发布

  在对两种设计方案进行公开投票后,2026年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冬奥会和残奥会的组织者今天揭晓了冬奥会会徽。这款名为“Futura”的设计方案荣誉当选,它的标志特点是白底白字的数字2和6。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个由公众投票选出的奥运标志。

  主办方宣称,“Futura”代表着可持续发展,旨在描绘小动作可以改变世界的理念,未来是所有人的胜利。冬残奥会的会徽与奥运会会徽相似。数字将不是白色,而是用红、蓝、绿三色来代表国际残奥委会的标志。

  意大利的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冬奥会计划将于2026年2月6日至26日举行,残奥会将于3月6日至15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