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落选欧冠大名单 恐怕国家德比也伤缺

字体大小:A A 2021-04-06 11:49: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扎尔落选欧冠大名单,未来的国家德比很可能也无法参加。

阿扎尔落选欧冠大名单

  3月中旬,复出没多久的阿扎尔再度受伤,这次受伤部位是右侧腰大肌。虽然在上周他就回归训练场还完成了训练课,但是主帅齐达内还是选择不征召他参加欧冠。

  皇马对阿扎尔的态度就是,训练和实战强度不一样,特别是未来要面对的是利物浦和巴萨这样的强队,让阿扎尔贸然复出很可能会再次受伤,加上齐达内目前有很好的人选可以弥补阿扎尔的缺阵。

  阿扎尔加盟皇马至今因为伤病问题已经休战了252天,缺席了48场赛事,加上此前因为感染新冠被隔离的日子,阿扎尔足足歇息了55场赛事,几乎是皇马一个赛季的场次。

  有消息透露,阿扎尔对于反复出现的伤情已经十分不耐烦,希望接受手术从而一次性根治脚踝问题,但这意味着长期养伤,并且有可能会因此错过今夏欧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