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第6次当选皇马主席 任期至2025

字体大小:A A 2021-04-13 11:03: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皇马官方宣布,弗洛伦蒂诺第6次当选皇马主席,他的新任期将会在2025年结束。

弗洛伦蒂诺第6次当选皇马主席

  此前曾有另一位有意参选的恩里克-里克尔梅,但他在上周宣布退出竞选,此后再也没有出现新的候选人。因此,73岁的弗洛伦蒂诺顺利连任皇马主席。

  弗洛伦蒂诺在2000年首次当选皇马俱乐部主席,任期间先后引进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欧文等世界级巨星。2004年成功连任后,老佛爷的皇马显出颓势,而老佛爷也在2006年的2月份辞职。2009年,弗洛伦蒂诺第三次当选皇马主席,在他的任期内,俱乐部签下C罗、卡卡、本泽马等球星。同时老佛爷在2013年以及2017年两次连任皇马主席。

  关于皇马主席的候选人要求。首先,皇马主席必须是西班牙国籍和皇马20年的会员。第二,竞选皇马主席的候选人必须要递交俱乐部15%的年度预算作为保证金,且必须是个人财产,以皇马本赛季的8.22亿欧元预算为例,本次主席大选,竞选人交付的保证金为1.23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