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新夺冠赔率:曼城称王 巴黎紧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21-04-14 11:43: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欧冠1/4决赛在凌晨结束了两场赛事,提前诞生了两强,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都是输球晋级,拜仁和波尔图也赢球出局。目前,本赛季欧冠还有6支球队等待诞生。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

  根据最新的欧冠夺冠赔率来看,曼城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以1赔2.62继续领跑。此前曼城和拜仁并列领跑,如今拜仁惨遭出局,就剩下曼城一家独大。曼城也确实是夺冠热门,本赛季状态火热,不仅在欧冠表现出色,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也领跑夺冠赔率。

  大巴黎在淘汰拜仁之后跃升至夺冠赔率榜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大巴黎与曼城在同一半区,如果曼城淘汰多特,两队将会师半决赛。

  同样在今天凌晨晋级的切尔西赔率第三,首回合3-1击败利物浦的皇马排名第四,利物浦赔率第五,客场1-2负于曼城的多特排名垫底。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

  1、曼城:2.62

  2、巴黎:4.00

  3、切尔西:4.75

  4、皇马:6.00

  5、利物浦:15.00

  6、多特: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