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曝内马尔和巴黎圣日尔曼续约谈判完成

字体大小:A A 2021-04-17 12:02: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根据多方消息,内马尔与巴黎圣日尔曼的续约谈判已经完成,双方将会把合同延长至2026年。据悉,内尔马的年薪不变,仍旧为3000万欧元,此外还有一年的续约选项。

内马尔已与巴黎续约至2026

  本赛季,巴黎圣日尔曼表现出色,此前才刚刚在欧冠赛场中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卫冕冠军拜仁挺进了半决赛。此前就有消息称,在半决赛之前巴黎就决定和内尔马完成续约。如今,多方消息都正式了内马尔的续约已经完成,目前就只待官宣。

  目前疫情仍然严峻,各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算十分乐观,在大多数球星都需要降薪续约的情况下,内马尔仍然能够保留现有的薪资,税后年薪2830万欧再加上一些奖金和浮动条款,每年都可以获得税后3000多万欧元的收入,这已经足以看到大巴黎的续约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