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超联官宣计划暂停:欧洲足球环境需要改变

字体大小:A A 2021-04-22 14:07: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由于多家豪门球队先后宣布退出欧超联,一下子12支豪门组成的联赛队伍少了一半不止,欧超联很可能就胎死腹中。欧洲超级联赛官方发布声明,表示这项赛事需要重新考虑。

欧超联赛宣布计划暂停

  “欧洲超级联赛相信当下的欧洲足球环境需要改变。”

  “因为现有的足球系统几近失效,所以我们才筹划这项新的赛事。我们的目标是让这项运动开始变革,同时为整个足球金字塔结构创造资源和稳定,特别是克服当下足球运动因为新冠疫情而出现的财政困难,此外原本还计划为所有足球利益相关者提供团结性资助。”

  “现在英超俱乐部已经迫于压力宣布退出,这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做出决定,我们相信我们的议程是符合欧洲的法规法律的,法庭认为我们的超级联赛不会受到第三方制裁就证明了其合法性。”

  “但考虑目前的情况,我们需要重新考虑合适的计划来重构这个超级联赛,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提供给球迷最好的体验,同时支援整个足球社区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