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张恩华因饮酒去世是传谣 生活很规律

字体大小:A A 2021-05-01 11:15:3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4月29日晚,中国足坛名宿张恩华去世的消息震惊中国足坛,随后有消息称张恩华去世的原因是因为前一晚上生日宴上饮酒过量,但根据《东方体育日报》的最新消息,此说法并非属实。

  《东方体育报》采访了张恩华的工作伙伴王超,也是他生日宴会中众多好友之一,据王超透露,张恩华并没有喝太多酒,晚上22点多便结束聚餐回家了,“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发现张导在家中有异样,随后拨打120急救,120到的时候人已经走了,法医诊断是心脏骤停猝死。”

  王超继续说道,“张导去世的原因是法医通知的,我们也一直在派出所做笔录,那些说张导在生日宴上喝多了被抬走、抢救无效身亡的,都是造谣。”王超还表示,“张恩华从不会摆架子,在生活上颇为自律,依旧维持了做球员时期的状态,几乎每天都会去健身房锻炼,也极少有应酬喝酒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