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6-0德甲9连冠 追平五大联赛连冠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21-05-09 16:06:16编辑:小土豆点击: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德甲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战罢,坐镇主场的拜仁以6-0狂胜门兴,凭借这场胜利,拜仁夺得德甲9连冠追平五大联赛连冠记录。

  比赛记录

  拜仁历史性地夺得了德甲第31个冠军,而且9连冠也追平了尤文图斯保持的五大联赛最长夺冠纪录。

  此役拜仁中锋莱万上演帽子戏法,个人单赛季打进了39球,排名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第二位,距离盖德穆勒的40球纪录只有1球之差,他个人基本锁定了本赛季欧洲金靴奖。

  进球回放

  比赛开场不久,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接球后低射破门得手,拜仁先拔头筹。

  第22分钟,拜仁右路组织进攻,穆西亚拉横传门前,穆勒射门折射入网,拜仁2-0领先门兴。

  第34分钟,穆勒造球到禁区,莱万凌空斩上演梅开二度,拜仁3-0。

  第43分钟,莱万送出助攻,科曼接球后怒射帮助拜仁取得4-0领先。

  第65分钟,拜仁获得点球机会,莱万操刀命中上演帽子戏法,拜仁5-0。

  第86分钟,格纳布里接队友传球送出直塞,萨内得球推射得手,拜仁6-0。此后两队无缘建功,最终,拜仁以6-0完胜对手取得德甲9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