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宣冠军教头下课 皇马热刺成孔蒂首选

字体大小:A A 2021-05-27 14:51: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号,国米官方宣布与孔蒂解除合约,在率队重新夺得意甲冠军后,国米主帅孔蒂却遭到了球队的解雇。

  2019年5月31日,孔蒂出任国米主帅,在执教蓝黑军团两个赛季后,球队时隔11年重夺意甲冠军。在执教的102场比赛中,国米取得了64胜23平15负的战绩,得失球为214比102,胜率高达62.7%,孔蒂无疑是国米重现辉煌的头号功臣。

  尽管帮助国米重夺冠军,不过孔蒂和国米高层之间的分歧已经达到了不可修复的地步,加上经济不景气,国米希望全队降薪15%-20%,同时希望通过出售球员赚取盈利,不过这些做法遭到了孔蒂的反对,由于双方的矛盾不可调和最终只能选择分手。

  据悉,尽管遭到国米的解雇,不过球队依然会为孔蒂支付700万欧元的赔偿金,同时附带一个额外条件,那就是下赛季孔蒂不得执教意大利球队。

  尽管刚刚遭到球队解雇,不过孔蒂并不愁没有去路,有消息称,热刺和皇马等球队的大门已经为他打开。